2007年3月20日

3.24、25不哭鳥飛向台南【大橋花海嘉年華】


●3.24日蜜也和不先生人會出現在台中來尬市集,因此這天的不哭鳥由專業代理人-文雯小姐負責起飛~
●3.25日蜜也和不先生會再回到大橋花海嘉年華創意市集與大家見面~

活動地點:台南縣 永康市 大橋創意設計園區 (永康市東橋三路與大橋二街交叉口)
市集時間:10:00~18:00 (創意市集地點在大橋國中前封街路段)
交通管制:10:00~18:00

交通到場說明:
位置:台南縣永康市大橋二街與東橋三路交差口
1.大橋火車站→《中華陸橋往前第二個紅綠燈,85度C咖啡三角窗進入步行至會場,
約7~10分鐘》或搭計程車到達。

2.台南市火車站後站出站搭計程車到達

永康創意設計園區,之所以成立這個園區,係因為縣內約有6,000多家工廠,均屬於需要研發及高度創意設計的產業,因而我們利用大橋區段徵收範圍內6公頃用地,劃設為「永康創意設計園區」基地,園區內主體建築之一的「創意展覽館」硬體工程,大約明年年底即可完工。一樓展覽館部份約可容納200個攤位,館室設計邀請世貿及台創中心共同參與審查,期能比照世貿國際水平規格進行設計。在二樓管理及服務中心,則附設國際會議廳等機能,建設完成可望成為南台灣小世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南有世貿哈哈哈好開心阿...
那我明年回去就有福啦..
不哭鳥到電台開口講話拉....
真好..
那不哭鳥有沒有翅膀可以飛來美過陪我...哈

..000幽靈人口怡蕙留00....

Me Ya 提到...

不哭鳥永遠與妳同在!要一起朝藝術的夢前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