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4月5.6.7飛向【墾丁音樂祭-月光】




不哭鳥要飛向美美的墾丁熱鬧去,體驗從夜晚到清晨的月光市集...。

月光飛舞音樂嘉年華 MoonLight
時間:2007年4月5.6.7 (創意市集晚上6點~凌晨4點)
地點:恆春至南灣省道旁,統一smile加油站正對面

月光網站→http://www.moonlight-party.com月光飛舞音樂嘉年華

歐陸傳奇Hed Kandi與Moonlight共同打造空前絕後的2007墾丁音樂祭
2007 Moonlight Kandi music festival

歐陸傳奇浩室品牌—Hed Kandi
Hed Kandi於1999年由Mark Doyle所創建,並以極短的時間竄紅於歐陸,其所倡導的enjoy music, enjoy life音樂即生活的鮮明風格迅速擴散全球,讓Hed Kandi不僅是一家音樂廠牌,更是一種生活態度。Mark Doyle揉合多種優質元素,實驗出各種個性鮮明的浩室舞曲,在Hed Kandi將近百張,13種不同風格系列的音樂出版品中,橫跨了Chill Out,Soulful Disco,Deep House, Us Garage,Hip Hop等種種音樂風格,你可以發現由Jason Brook手繪彩色且迷人封面女郎,收錄讓club fans為之瘋狂的night club Live演出,滿足形色需求的浩室音樂,Hed Kandi並不僅僅是一間唱片廠牌,它更是一種Hed Kandi式的生活型態的縮影,Enjoy Music, Enjoy Life。

Hed Kandi就是Perfect Party的代名詞
Hed Kandi除了是英國首席house音樂廠牌之外,更是全球頂尖的派對作手!除了音樂發行之外,全球各地知名night club少不了Hed Kandi的身影,Hed Kandi 旗下DJ定期於英國倫敦Pacha與紐約Crobar等各地首區一指的night club巡迴表演,Hed Kandi旗下如Disco Kandi、Back To Love、Beach House等系列選輯,張張都令舞客們為之瘋狂的,有狂放night club路線的Back To Love,Disco Kandi;清涼浩室路線的Serve Chilled;復古不羈的Disco Heaven, 搖滾,迷幻,靈魂,新浪潮的多方象限Twisted Disco,深沉的Deeper等等建構出Hed Kandi的音樂王國。

裝滿夏日音樂能量的電音島Ibiza當然少不了Hed Kandi的身影,Hed Kandi每年於Ibiza的舉辦的Patry早已成為當地夏日電音盛事!(Love summer, Hed Kandi in Ibiza http://www.lovesummer.co.uk,除了充滿海灘風情的Ibiza扭腰擺臀的夏日舞曲之外,也有屬於冬日冷冽氣息的Winter Chill系列,傳奇之所以傳奇,也只有Hed Kandi才能帶給舞客們層次豐富的House Music的感官震撼。

別懷疑!Hed Kandi將於2007 Moonlight Patry現身

2007年的Moonlight Patry首度邀請到英國House舞曲大牌Hed Kandi來台演出,讓喜愛電音的朋友們,在南台灣的春意氛圍中盡情享受國際級DJ的絕妙演出, 2007年的Moonlight Patry節目陣容堅強勝過歷年,不管您是Hosue fans、Patry fans、hip hop fans…都不容錯過的07年墾丁音樂季首選Patry,喜歡電音的您一生不容錯過的派對盛事,就在2007 Moonlight Pat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