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推薦義大利居家料理!

推薦一家義大利人親自下廚的居家小餐館!

美味排餐第一道...
- 湯 -
依季節做調整 Soup
上桌時顏色看起來以為是泰式重口味,
嚐起來卻不是,清甜微酸剛剛好!


- 餐前麵包-
法卡夏 Focaccia
喜歡這熱騰騰又軟棉棉,
並帶著香氣的好口感!


- 開胃前菜 -
冷盤拼盤 Piattto Misto
這一盤的特殊風味我好喜歡!
有別於台灣的前菜口味,
比較像是在國外會吃到的那種味道。


冷盤拼盤附上的麵包
一樣熱騰騰的端上桌,
與前道麵包不同的口感和味道,
我比較熱愛法卡夏



- 主菜 -
明蝦奶油蕃茄麵 
Pasta alla Panna e Gamberoni
蝦子有新鮮不會爛爛的,
這一道與經常在台灣吃到的義大利麵也不太一樣


- 餐後甜點 -
布朗尼蛋糕加冰淇淋 
Brownie with Ice Cream
這是他們親自製作的手工甜點,
一般我很怕吃到過甜或奶油味過濃的布朗尼,
但這個不會,吃起來便是簡單食材用心製作的好味道,
熱的布朗尼+一球香草冰淇淋,
這一道我超級超級喜歡!
(以上套餐還附有一杯飲料,每客$600),


兩位老闆正討論著食材
他們是義大利老公+台灣老婆

這位來自義大利南部的主廚老公,
還曾是位駐唱歌手呢!
真是多才多藝。


店內陳列了老闆特別挑選的酒,
雖然我不會喝酒,
但對右二那瓶挺有興趣的!
檸檬酒 – Limoncello
這是義大利人飯後常喝的消化酒,
用檸檬皮製作而成。


這是除了以上介紹的套餐以外,
我們另外加點的一道主食。
傳統南方豬肉捲 Involtini al Sugo  -$300 
以義大利傳統南方的燉煮方式,
將豬肉捲與意式香料和番茄長時間燉煮,搭配沙拉。
老闆娘特別介紹這一道的生菜部份全是有機的,
肉食主義者或許會愛,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生菜的部份。


過去這間店從台北搬到台南永康,
目前3月初剛於台南的虎尾寮社區裡,
重新正式營業,真是太好了,離我們又更近了。


想嚐嚐道地義大利的家鄉味道,
可前去嘗鮮,我覺得很不錯呢!
桌數不多,經常客滿狀態,記得預約喔!

餐廳資訊提供:
Ciao Bella
台南市東區裕忠路65號
06-3318692
(近仁德交流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