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畫話北歐-手機的衣

■ 畫話北歐系列-手機的衣

‧鳥兒-
我能像自在的鳥兒
擁有一片
屬於自己的天空嗎 ?

這是在斯德哥爾摩,我所遇見的鳥兒。
他們在我身旁漫步、輕唱和飛翔...,
悠閒自在的樣子,讓我想起我的不哭鳥,
於是心裡,偷偷地將她,在此放飛。

北歐的天空沒有比較藍,
就是鳥兒看起來,快樂一些。
我用畫,將他們帶回,與你分享。

.商品說明:
‧插畫風皮質包,軟毛內襯增加保護作用。
‧拉頭背面為螢幕擦功能,向上拉取可將手機取出。
‧表面皮革以軟布沾水+少量洗手乳可擦拭清理。
.商品尺寸:不含拉頭14.5*8.5cm
(適用手機12.5*6.9cm以內尺寸)
.單價$980
.材質:皮革+軟毛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