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畫話北歐系列-手機的衣


鳥兒
我能像自在的鳥兒
擁有一片
屬於自己的天空嗎 ?


這是在斯德哥爾摩,我所遇見的鳥兒。
他們在我身旁漫步、輕唱和飛翔...,
悠閒自在的樣子,讓我想起我的不哭鳥,
於是心裡,偷偷地將她,在此放飛。

北歐的天空沒有比較藍,
就是鳥兒看起來,快樂一些。
我用畫,將他們帶回,與你分享。





笑臉人
微笑的臉  
讓世界變得輕鬆美好!
這是在丹麥-赫爾辛格,我所遇見的笑臉人。
從瑞典搭乘HH渡輪跨越厄勒海峽,短短
20分鐘的船程即來到另一個國家-丹麥。

一張張對著我們微笑的臉兒,和善親切。
是什麼讓此地的大人小孩這般微笑生活?
尤其在面對陌生的我們之時,這兒有非常
好吃的百年冰淇淋,但肯定不是這個原因。

赫爾辛格的笑臉人,讓世界變得輕鬆美好!
我用畫,將他們帶回,與你分享。





車車
在任何地方
都能留下美好記憶
  ↓
這是在北歐,我所遇見的可愛車車。
這兒的bike長得比較高,跟人一樣,
無限可能的設計,連小帳棚都能結合。

我也租借當地bike遊晃於丹麥的Dragor小鎮,
一天56DKK,折合台幣約300元。

北歐的bike沒有比較好騎,
但騎著bike在北歐,倒是多上幾分悠閒。
我用畫,將他們帶回,與你分享。




下午茶
記得給自己一個
甜蜜的下午茶時間!
 ↓
這是在北歐,我所遇見的難忘甜點。
無論街頭餐廳或傳統市場,
都能見到享受美好午茶和晚茶的人們。
隨處可見的誘人甜點+咖啡香實在惱人,
因為沒有一樣是不想試試的對我而言,
然而在食物昂貴的北歐,若真要細細
品嚐實在奢華。(普通款麵包NT$70起跳)
令我最驚艷的是有名的丹麥窯烤麵包,
層層酥脆和麵包香氣果然名不虛傳。

北歐夏日午茶洋溢著涼涼的輕慢步調。
我用畫,將他們帶回,與你分享。



不哭鳥【畫話北歐-手機的衣
.尺寸:不含拉頭14.5*8.5cm(適用手機12.5*6.5cm以內尺寸)
.單價$980   .運費$50
詳細圖片介紹請上不哭鳥商店→ http://www.solacefulbird.tw/shop/shop.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