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不哭鳥飛進樹屋

我喜歡台南,
隨台南各角落的開發,
欣喜安平如今成為美麗的觀光景點,
這裡有我許多記憶,
和他的
、和她的、
和他們的,
還有於安平初初起飛的不哭鳥......。

這次不哭鳥飛進安平樹屋,
這間一進門便看到的黃色屋子裡,
於6/24剛開幕的藝文館,
裡頭還販售著冰品、伴手禮


幾次來到樹屋(台南市民憑身分證省門票50元喔!)
這是一處樹與屋自然共處的結合,很特別的地方。


不哭鳥飛進樹屋的櫃位。
比較不同的是這裡可見到我較多的手作木質品
許多是早已停產的作品,為配合樹屋主題重新限量製作的。


又是一顆顆從磨木頭開始的完全手作生活...,
這是彩繪吊圈圈】的木作半成品,
真是畫得我眼睛失焦。


完成品的陳列樣子。


這是走訪樹屋後,我以插畫和文字呈現對安平樹屋的想像延伸,
本系列不哭鳥飛進樹屋】明信片共四張,
為樹屋專屬版,只有在這裡才買得到喔!


暑假來台南安平玩玩吧!

吃吃蝦卷、豆花
(豆花店裡的鍋燒意麵和豆花對面的水煎包也不錯!)

有車可到附近民權路的瑞比冰淇淋吃天然水果製成的多種口味甜筒
(蛋黃果、紅蘿蔔、檸檬口味是我的最愛!)

安平古堡走走順便逛逛老街吃吃喝喝
(伯龍坊的蟹肉羹還不錯!)

還有附近的安平樹屋看看獨特的樹與屋景觀,
(順便吹吹冷氣看看不哭鳥!)

以及旁邊蠟像館德記洋行
(2樓有化妝室!)

再到四草搭膠筏遊綠色隧道或乘坐觀光船遊台江

有時間還可以租借腳踏車,

遊安平樹屋後方一路連接至觀夕平台海邊的腳踏車步道

騎騎停停看看沿路美麗的自然生態水鳥

傍晚再到觀夕平台踏踏水,肯定很精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