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台中市集現場


9天於台中的設計博覽會市集總算順利落幕,
緊湊往返台中台南的這個10月還真是精彩,
雖忙碌之外也破了些記錄,是令人感到欣慰的事。

看看這場市集的大陣仗!這些貨與所有陳列是我與不先生8月就開始陸續張羅的。

9天來的好夥伴 - I life品牌,是一同從台南上來的朋友,恰巧安排在隔壁,
看看我們陳列前和陳列後的樣子...。

不知不覺中原來我為不哭鳥添了這麼多畫面了...。

不過第一週大家的信心重挫,因為中秋節人們都與家人團圓去了,
放眼望去空無一人...,我們卻齊聚於此為理想打拼,
此刻天氣的熱和悶,格外明顯。

E和B從南投帶來的溫馨便當,
以及S和S友專程從台北帶來的幾顆月餅,
彌補了我對中秋的失落。

原來大家非得活動日結束前才趕緊出來逛逛。

這位爸爸的娃娃推車很特別,聽說是從美國帶回來的,
裡頭乘坐兩個小孩喔!真酷!

這大白兔的背包可愛極了!

不先生躲在店長大鳥的後頭吃東西嗎?

這幾週處於工作狀態,飯店住普普的就好,不過附贈的早餐簡單卻不錯吃!

每天主辦單位會幫我們代訂便當,這餐還不錯吃,
卻因為人潮不停,與不先生共用這麼一個便當卻還吃不完。

背後的凌亂食物與工具...。

椅子就讓給一群鳥兒坐了。

這位小姐很可愛,現場與朋友連線,問著對方喜歡哪一款故事,
還一張一張讀我的圖意給對方做選擇...,感謝妳們的認真!

不哭鳥席與方塊書後來被搶購完畢。

很高興遇見來自台中來尬的不哭鳥客群熱情支持,
以及遠從台南上來的親切支持者,(你們問的蛋珠台沒處擺,下次台南場再帶喔!)
和第一次認識不哭鳥的歡喜同好們,謝謝你們!我會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