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不哭鳥飛向捷克-第十一天

一早打開房門又是豐盛的早餐
我與不先生討論從前住在這兒的王子公主
應該就過這樣的生活吧!真令人羨慕。
這一餐細細咀嚼,想努力記住每一口特別的味道,
因為用完早餐就得準備搭車結束三天的CK遊。

再望一眼繞著CK小鎮幽靜而自在的伏爾塔瓦河。

離開前不先生敘述了一段昨天我因為生病沒參與到的【試聽事件】
話說不先生自己走入這間賣音樂CD的店,想買塊捷克道地音樂做為紀念,
一場語言交戰與比手畫腳之後終於讓老闆了解他想試聽的要求,
老闆一口答應拿取一片CD現場拆封...播放,奇怪的是,靠在耳邊的耳機並沒有聲音,
音樂倒是直接於整間店內響起,(但店內還有許多客人喔!)這也太有誠意了吧?!
不先生覺得不好意思,但真的很想買一塊,於是再試試第二塊CD...,
老闆依然親切地為他做全館的試聽播放...音樂就這樣環繞著整間店...
這樣的試聽方式還真特別,聽起來不先生故作鎮定,對老闆微笑點頭。
最後我問了不先生:「那你買的CD呢?」他說:「沒買!」
真欽佩他能勇敢走出那間店,也不知道是怎麼全身而退的?!
捷克對外來客都做這樣的試聽服務嗎?這件事始終讓我們百思不解...。呵!


拉著行李我們步行來到公車站,準備回布拉格老爹(民宿主人)家了。

彷彿搭上了夢幻公車,隨它遊走於彎來彎去的童話小徑中...,沿途全是金黃色的呢!

夢幻公車進到城市裡了,這兒好像是他們的住宅區。看!他們的大型挖土機

這位是夢幻公車駕駛人夢幻公車雖夢幻,
但坐了快3小時會想吐就不太夢幻了,是唯一缺點。

轉車又搭車搖搖晃晃,終於撐到老爹家,但天色已晚。

這一天幾乎都在搭車,回到老爹家只想好好休息,
感冒讓我的一邊耳朵疼痛不已,不太能講話,我拿起CK買的畫筆,做些快樂的事

那晚畫下走進捷克城堡世界的我們,這讓我微笑入睡...

窗外夜燈好美,晚安!---待續(共16天)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到一個階段
都有諸如此類的影像可以回想
這是好棒的回憶....
幻影

Me Ya 提到...

嗯...“回憶快樂的回憶“有時是不安的生活裡不可缺的良藥。

eve 提到...

那畫裡的蜜也俏皮可愛!

Me Ya 提到...

呵呵!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