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改裝-彈珠台

不先生蒐集不少古早味玩物,這次他提議買台快絕版的古老型彈珠台來改裝,
我也覺得早期手打彈珠台比後來電子型彈珠台有趣好玩多了,又能立刻領獎品!!
於是想像彈珠台變成不哭鳥“蛋珠台“的樣子...便開始著手進行。

首先工作由不先生著手,我在一旁當起雜物幫忙的小工。
先拔掉釘子(原來有五百多支釘子那麼多耶)→ 撕膠擦拭(以前的膠真是好!可黏得!)→
 補土(是被老鼠咬過嗎?壞成這樣)→ 待乾 → 上漆(不夠)→ 再上漆(還是不夠,到底有幾年歷史了)→ 
疊了四層厚厚的漆後,→ 刮除邊縫多餘不平的漆,終於呈現比較對的模樣,像洗玩澡才能穿新衣一樣。
新新的了!接下來的工作由我接手...發現要在滿是釘子的畫面上構圖實在為難,
不想釘到,不想愛心釘到,也不想不哭鳥字眼釘到,所以通通都得
於是釘子距離與位置要算得準,畫面閃來閃去後還不能太怪也是重點,努力中...(待續)

4 則留言:

月如 提到...

很期待改出來的樣子耶~
希望這次颱風不要影響太大
不然又不知道要延到什麼時候了>"<

Me Ya 提到...

喔喔!說到這個...昨天愛玩宣佈由於之前颱風不得已延期,但卡到許多人本週早已排定計劃而無法出席接下來的活動,只好被迫又延,這下子直接8月8日見了!

匿名 提到...

那我們一家子8月再去找ㄚ姨玩玩"蛋珠台"唷?!
去年耶誕我家DAN的禮物便是一台塑膠製A4大彈珠臺...因為便宜..玩樂一下子...平安夜過了..彈珠檯拉桿也被玩斷了*~*

Me Ya 提到...

ok沒問題!歡迎來玩蛋珠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