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愛+玩市集現場

本次【愛+玩市集】場地置身於一片綠地盎然之中,搭上這次的主題“春暖花開“很有味道!

這兩天人潮不斷,現場舞台表演更是五花八門!超人、小人、樂團...通通都來了!

這是為“春暖花開“主題製作的展示作品,主辦單位將大家的創作全部繫在一棵棵樹幹上
參觀的時候有種於森林裡尋寶的驚奇感!很是特別!
●我的作品名稱:春天來了!   ●創作理念:隨風飛向花開的地方...。

特別感謝這兩天前來給不哭鳥打氣加油的親朋好友→
秋燕一家、秀榮一家、宏洲一家、伯校姊姊、秀聰的老公、秀香一家、劉媽媽一家、
彥伶、婉婷。還有不哭鳥粉絲群→月如、巧靜、賴凡、Satine、pps、may... ...等。
(以上。沒記到的再回應罵我好了。)
補上最重要的...貼心可愛又靈巧的至芸+羅西哥

11 則留言:

至芸 提到...

每次都忘記我啦 ~>.<~

印的不哭鳥被我沒收了~~~

把我補上去再給你啦~~嗚~~嗚~~

還特地跟羅西哥一起去捏.....

Me Ya 提到...

啊~啊~啊~實在太糟糕了!
你們到的時候剛好有兩組人馬擠在一起來,
就這樣錯亂了...,不過總之沒什好解釋的,
承認漏掉就是啦!

至芸 提到...

耶~~~~我出現了~~耶耶耶~~

ya ya ya(羅西哥也在耶~~~耶~~)

月如 提到...

什麼!有主題作品繫在樹上!!
我怎麼沒看到>"<
這麼棒的作品沒看到好可惜喔~~//_____\\

ya~有我耶!蜜也不客氣喔
現在每天有不哭鳥跟我報告氣溫如何~真好^^

可以八卦一下嗎~秀聰老公是...^^a(不方便回答沒關係 哈哈)

賴凡 提到...

這次很快樂呢^ ^

Me Ya 提到...

to月如:
哈哈哈!
妳倒提醒我這樣寫會引起誤會
應該改為"秀聰的老公"
秀聰是我鄰居姐姐
我老公是
http://me-ya.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24.html
呵呵....

Me Ya 提到...

to賴凡:
看到你,我們也很快樂
照片鄰居哥哥這兩天會傳給我
到時再傳給你囉....

月如 提到...

哇~我都不好意思問
原來不先生真的是妳的甜蜜另一半阿^^
婚紗照好漂亮~幸福喔!
什麼時候有不哭babyㄚ^^

Me Ya 提到...

呵呵...關於baby的事嘛...,
不哭鳥已經夠我們忙的了,再說再說...。

月如呢?有妳的他嗎?

月如 提到...

呵呵~也對
不哭鳥就是你們現在共同努力的小baby^^

我喔~沒有耶
算是剛失戀一個多月吧~
結束了四年多的感情
但是蜜也放心
我已經不哭了
因為我有不哭鳥阿 哈哈^^

Me Ya 提到...

喔喔!我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不過月如條件這麼好,一點都不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