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飛向何方












快三年了,飛著飛著... ...。

沒有忘記當初如何抗命想畫自己品牌的堅持,
這是一件沒闖過會遺憾終身的事。

我計畫著要如何完整呈現,帶給喜歡不哭鳥的人,
我計畫著要如何傳遞心意,給失戀和需要安慰的人,
算計著幾年來儲存的薪水還夠我開發怎樣的商品...,
我每天在想要怎麼繼續下去?還有我可能需要再思考什麼。

一定還缺什麼,我始終想。除了錢,一定還缺什麼。
那麼不放棄地在飛...。

反對的聲音、收支不平衡、被拒絕、市集狀況或多如牛毛的鳥事要處理都好,
都不比這件事讓人難以面對、釋懷。

對我微微笑,遞出名片語多讚賞,看著不哭鳥頻頻點頭,端詳仔細,
我以為妳跟那些可以感受的人一樣,認識了不哭鳥,欣賞不哭鳥,愛護不哭鳥。
每件商品都是心血,同處圈內人應當明白這種痛,難道不是?!

找什麼來安慰?為自己再畫一百隻不哭鳥...?就夠了嗎?
小蝦米如何對抗大鯨魚?能不能不要這樣。

我知道我,總會迎向前。但還要拿出多少力氣?
這次,該怎麼飛。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做心裡想做的事是勇敢的
那需要很多的勇氣!!
自從知道不哭鳥後
我常上來瀏覽你的網站
也因此得到很多對自我支持的聲音
加油!!蜜也~~

有沒有想過引領不哭鳥飛往日本市場呢!!

加油喔!!~~irene

Me Ya 提到...

當了那麼久的送愛心的不哭鳥,
沒想到我也能擁有不哭鳥送來的愛心。
你也是不哭鳥。謝謝你irene。

日本市場...一年前曾努力過,
很希望能飛進日本的自由之丘...,
但很可惜後來沒有順利成功。

希望有其他機會,我從沒放棄走這條路的想法。

匿名 提到...

自由之丘我兩年前去東京自由行時有去過喔!
現在日本非常流行療傷系的創意商品,只是在想日本的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不哭鳥的~~
不只是日本吧!不哭鳥的原創意是很溫暖美好的...一定可以將這份愛傳出去的...
其實我身邊有很多人都喜歡不哭鳥喔
現在家裡的冰箱上就停了一隻呢!~~irene

Me Ya 提到...

成天忙碌為她,有時候覺得一個人很孤獨。
總會在聽見默默支持者的一聲加油,
帶來再多一點的前進動力,有你們,我應該加油!

irene也常自由行?!
期望有一天能在台灣以外的某個角落讓irene遇見我的不哭鳥。

匿名 提到...

不哭鳥~每次我這樣叫著你,都是很開心的。
飛行的過程中,
總有順風、逆風的時候,
請相信自己帶給大家的美好,
縱然我不常說出口,
但不哭鳥[勇敢往前]的勇氣,
鼓勵著每天下班累壞的我。

看著我書桌上的木頭不哭鳥~
我都會告訴自己明天要加油,
蜜也~~~~~你也要加油喔!

Me Ya 提到...

嗯...我應該相信自己帶給大家的美好!

ispinz 提到...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不要灰心!!!妳的東西真的有帶給很多人溫暖..那天在簫龍遇見妳我好開心!!最近我也打算專心來創作了..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是就像妳說得..沒做會遺憾..加油喔!!妳真的做的很棒!!!
(我是以前那個小萍哈)

Me Ya 提到...

謝謝小萍!妳一定可以理解那種沒做會遺憾的感覺!一起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