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12.6飛向高雄【當幸福來敲門】創意市集

本次不哭鳥受邀參與【牧愛生命協會】與【行政院衛生署】合作主辦的〈自殺防治e起來〉活動,
此公益活動引導民眾珍惜生命、關懷生命,與不哭鳥帶著心起飛的精神有契合之處,
為響應也能具有正面教育意涵,不哭鳥也將本次所得捐出10%作為社會自殺防治之基金。

最近難照顧好自己心情的朋友跳脫一下來換換心情吧!

★時間:2008年12月6日 ( 六 ) 12:00 ~ 19:00
★地點:高雄夢時代西側-阪急百貨前廣場

















★活動內容:
12:00~19:00〈當幸福來敲門〉-守護生命愛心圈創意市集
請國內文創工作者、以及慈善團體,擺出最具看頭的創意市集,您在市集中的每筆消費,
我們都為您捐出10%,作為自殺防治基金。

14:00~19:00〈迎向陽光迎向愛〉-闖關活動
遊戲中學習,透過闖關的過程,瞭解自殺防治的求助管道與資源,闖關結束可獲精美小禮。

15:00~17:00〈讓愛傳出去〉-魅力舞台表演活動
預計邀約中山大學熱舞社、慈惠醫專啦啦隊等團體進行精彩演出,將活力帶進生命,讓生活動起來!

17:00~18:00〈自殺防治一起談〉-生命的對話
擬邀請聖嚴法師、單國璽主教、及文化工作者吳念真共同對談,藉由不同的身份與立場,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18:00~19:00〈自殺防治e起來‧點燈祈福〉-珍愛生命宣誓活動
邀請協辦單位及各行各業佼佼者,帶領大家進行點燈祈福儀式,並呼喊珍愛生命宣言。

指導單位/行政院衛生署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牧愛生命協會 (牧愛生命自殺防治網站→www.call.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