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王子瓶






這個產品停產很久了,當初是為了情人節禮物而來,

在細細高高的美麗瓶子上妝點彩繪,裡頭放上一張以“親愛的王子...“為開頭的紙片,

供情人們寫下祝福的話送給對方,將來可以放上一朵玫瑰,擺著。

當然也出了公主瓶囉!當初那一批量少連自己都沒留下全數賣光,很是後悔。

好不容易又遇見合適的瓶子,這次會幫不先生王子你留一瓶的,你也有你也有...,就別再念了!


PS: 不哭鳥的王子瓶是半透光的玻璃製品彩繪物,當花瓶或飾品使用。單價$680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蜜也小姐:
很開心看到王子瓶
超漂亮....
總算是要來瀰補缺憾...人家也要買喲
我可以選黃色那瓶嗎
*因為我從沒有買到星星造型的不哭鳥..><

10/4.10/5我也有報名二手貨
"風船唐棉"就是我的攤名了
呵...帶我老媽..賣我房裡的小東東
當然不會賣掉我的最愛..不哭鳥
死也不賣...^^(我可以搜集很久的呢)

巧靜

Me Ya 提到...

可愛的巧靜...
妳跟不先生喜歡的是同一個喔!
不過我已經說服他挑別瓶了。
10/4.10/5再幫妳帶去!

還有真開心妳也加入成為攤友,
“風船唐棉“好特別的名字...
改天再聽妳說說典故喔!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紅色的瓶子還有嗎?..如果用郵寄的.運費是多少呢?謝謝

Me Ya 提到...

剛好就剩紅色那一個呦!運費50元。
mail訂購時記得留下寄送地址及連絡資料喔!

匿名 提到...

嗯嗯..那我要紅色的瓶子一個..請問一下要如何匯款給你呢?給你的我的e-mail:annie@mail.stu.edu.tw

Unknown 提到...

我要一個紅色的..我的e-mail為annie@mail.stu.edu.tw 煩請將匯款帳好給我喔..謝謝

Me Ya 提到...

喔喔!真是抱歉!部落格不知怎麼的...您的這兩則留言直到剛剛才進來...,我mail過去囉!

Unknown 提到...

哈囉..蜜也...我已經把款項匯給你囉..也將寄件資料e-mail到妳的yahoo信箱囉..小瓜

Me Ya 提到...

已收到畇亘的匯款囉!排定明早為您將商品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