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10.4飛向台南【愛+玩-百變人生】

這回兩天創意市集活動將結合文化中心館慶熱鬧登場,主題為【百變人生】。
來自全台各地玩創意玩音樂的朋友將聚集於此發表自己的創意品牌!並且...
當天所有創意人將變裝出席,呈現各自的百變造形!
目前聽說埃及木乃伊、貓女與變形金剛都會來到現場...。

下面是我們當天的造型設計圖,
我們的標語是→【種一棵夢想之樹,有一天它會長成森林。】
ps:頭上的葉子可藏有玄機!它是一片片的禮物籤喔!
凡購買不哭鳥的朋友皆可玩抽籤遊戲!

活動時間:
10月4日(六) pm02:00~9:00
10月5日(日) am11:00~pm6:00

地點:
•台南市文化中心→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三三二號 (06)2692864
可到達本中心的交通工具如下:
•高速公路:
1.中山高仁德交流道沿東門路、中華路口左轉中華東路三段到達。
2.中山高新市交流道沿六甲頂邊之左轉中華路直至三段到達。
3.南二高關廟交流道沿東西向快速道路轉台一省公路北上、大同路、
轉中華東路三段過路橋到達。
•鐵 路:台南站沿北門路、大同路;鐵路地下道沿崇明路到達。
•航 空:台南航站沿大同路、中華東路到達。
•公 車: 3 路、88 安平線

活動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art-136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我從你家帶走了一隻不哭鳥哦!
我喜歡不哭鳥的勇氣,希望她會讓我勇敢
我也會努力跟她一起飛~
今天起她是我的新朋友,住在我的電腦旁
每當我想哭的時候我就會看看她,
然後告訴自己~
『不哭!不哭!我也可以不顧一切往前飛』

謝謝你!m(_"_)m

Me Ya 提到...

今天起不哭鳥多了一位新朋友
住在世界的角落裡
每當我再度失去勇氣 我會想起角落裡的朋友你
然後告訴自己
「真的有一群人默默支持著,我可以更勇敢向前」

也謝謝你!minmonkey!

匿名 提到...

今天買了一張酷卡~
好像那時候你去頒獎還是領獎@@

覺得今天整個創意市集
不哭鳥的作品是可以收藏的一間...

Me Ya 提到...

那時候去領獎,很可惜沒能親自為您介紹,謝謝您!

匿名 提到...

你們的造形好可愛,尤其是標語,真是太棒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