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10月【愛玩市集】現場

接逢幾場風雨後,10月13日的愛玩市集總算雨過天晴,順利地在陽光下熱鬧登場...。

一到現場就聞到陣陣咖啡香...,很酷的咖啡餐車!

配合文化中心23歲館慶,這場以生日party為造型主題的市集讓大家變得很不一樣,這是 "I Life 創意過生活"的鵝媽,頭上的愛心氣球很有效果,遠遠地就可以看到她,很好找人。

一身洋娃娃裝扮的"crazyQ",很精緻。

打扮成貓女郎的"瘋奈兒",還有尾巴喔!

變成兔寶寶的“喜樂工坊“。

背著可愛小翅膀的“鄉村季節.@.小布雜貨“。

“喵兔一家“的美麗翅膀,不過這讓她走路都得閃來閃去,辛苦了!

還有我與不先生的蛋蛋裝,生日館慶嘛...讓不哭鳥孵出鳥蛋來了。

現場15台精心改裝的Minimini rover 車隊展示,還掛上愛玩市集的車牌呢!

花藝達人鄭少華老師的現場創作表演。

這位帶著飲料背著不哭鳥袋袋前來給我們打氣加油的不哭鳥迷,很令人感動。

還有當天拿到這個小禮物很是開心驚喜!這是當初我為愛玩市集第六場所設計的海報,主辦將它製成小別針和小磁鐵,看自己的作品變成小小的拿在掌心,滿足極了。

預計2007整年度的愛玩市集也已經走過一半了,感謝每一場前來陪我記錄夢想的不哭鳥迷以及親朋好友,雖然偶而遇上風雨,但停停走走也許飛得更遠些...。 期待下一場11月份再見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錯過10/13,11月在那兒呢~
好想知道喔...^_^

Me Ya 提到...

不哭鳥近期於11/3、11/4排定飛向台北文山藝術季,
接著暫定是11/11(星期日)於台南文化中心的愛玩市集。
詳情會再發佈於部落格上喔!謝謝ivy~

匿名 提到...

還有還有~~~
飛鴻小業務在接近收攤的時候..
跑去買了一對[鴛鴦鳥]..
甜蜜著咧^^

Me Ya 提到...

呵呵...不哭鳥祝你們幸福喔!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參加10月愛+玩市集的mini車主,小霜.

mini 車的活動 在11/25日 苗栗 造橋 香格里拉樂園 有一場盛會,

目前在招募創意市集的攤位,不知道攤主有沒有興趣也來參加呢??

我的blog 裡有詳細簡章.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您來參加~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jw!GV_zJUbBQ0I_Ye3Z6DWf/article?mid=669

Me Ya 提到...

好的,我們會依市集行程的排定作考慮,謝謝您的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