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總統府前的市集






這是這個月初,半夜3點半啟程北上趕市集的畫面,載著滿車鳥兒在國道上奔馳...。
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看日出,真新鮮,不過天亮到台北時實在超想睡,下次不敢了。

終於抵達總統府...開賣了!

幾個多年的好友前來探班...,自從忙不哭鳥後,就再沒任何時間約的成任何聚會...,
與他們碰面地點全是市集現場...,謝謝你們,我沒有忘記一起走過的一切...。

一到現場發現不太對,主辦單位心機很重,把不哭鳥跟一家名叫“小鳥不要來“的位置安排在一起...,
呵呵!對方也發現了,趕緊前來解釋一番...取名“小鳥不要來“是希望小鳥不要吃掉他們的小米,
我也回應說不好意思...小鳥還是來了...不過不哭鳥不吃小米!請放心放心!大家和樂融融,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對ㄚ對ㄚ...主辦單位果然是重量級的....心機也跟著重起來囉!~
記得..把我們家的小米留下來喔!~
至少可以換一杯小米酒^^~
強迫跟妳們換不哭鳥...不好意思咧!~
我一直在想.....我們可以合作一些故事性的東西嗎??(沒啥經驗...只會亂想...^^~)
你們的不哭鳥真的很不錯...故事也很溫馨
.....嗯....我想...養你們家的不哭鳥>"<~
有沒有可能ㄚ??

Me Ya 提到...

台東的小鳥不要來攤主您好呀!
呵呵...您客氣了...謝謝您喜歡我們家不哭鳥!
喔喔...怎麼個養法呦?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歡迎e-mail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