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5.6飛向總統府【夢工坊—台灣工藝大觀園】


不哭鳥這星期將飛向總統府前【夢工坊—台灣工藝大觀園】創意市集
攤位號: I2 不哭鳥

這是一個由總統府指導、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策劃、國立臺灣工藝研究所主辦、橘園國際藝術策展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的「夢工坊—台灣工藝大觀園」,將於2007年5月6日舉行。
此次活動以「工藝之家」與「創意市集」進行,前者邀請台灣工藝界大師現場操作教學展示,後者則是年輕工藝家的創意展現,共織台灣工藝老練與創新的當代面向。

活動時間:2007. 05. 06 上午10:00-16:00
活動地點:總統府前南廣場

備註:總統府前南廣場位於總統府前,由重慶南路、貴陽街、介壽公園與凱達格蘭大道圍起的區塊,呈現方正的矩形塊狀,空間策畫主要分為主舞台區、工藝之家與藝術市集三個區域,目前藝術市集主要於接近凱達格蘭路側邊一帶,沿側設置二十個帳蓬,約38個攤位左右。與另一側之工藝之家區遙相對應,一方面透過藝術之家由實地創作讓民眾瞭解工藝製成過程,一方則以創意市集與民互動,展現產業工藝的活力與創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