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不哭鳥飛上【古都電台】

一早和不先生及【愛+玩創意市集】的主辦人Miki老師、惠娥前去古都電台錄製【愛上曉夜班】的節目。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因為畫了一隻鳥而走進電台,無論當下是不是進去胡言亂語一番,我想這個話題至少可以講給我以後的孫子聽...還有先前Miki老師告訴過我們→「很奇怪喔,之前想好的跟進錄音室後來講的會通通不一樣,很好笑...所以其實也不用準備什麼啦。」哈哈哈!他果然是經驗談,差不多就是這樣沒錯。
若有興趣聽我們今天閒聊的內容,明晚9:00 FM102.5【愛上曉夜班】的廣播節目裡,與您空中見喔!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啦..來啦...小瓜來到報到..祝不哭鳥..入新家...行大運...生意興...人氣榮喔...呵呵...

Me Ya 提到...

謝謝謝謝!小瓜第一天就來報到,記上嘉獎一支!歡迎歡迎~不過東西剛搬過來,有一些還沒整理歸位,相簿還沒上架...等等,隨便坐隨便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好開心阿...
不哭鳥到電台開口講話拉....
..哈哈哈真開心..
不哭鳥有沒有翅膀可以飛來美過陪我...哈

..000幽靈人口怡蕙留00....

幽靈 提到...

哈哈哈好開心阿...
不哭鳥到電台開口講話拉....
..哈哈哈真開心..
不哭鳥有沒有翅膀可以飛來美過陪我...哈

..000幽靈人口怡蕙留00....

幽靈 提到...

哈哈哈好開心阿...
不哭鳥到電台開口講話拉....
..哈哈哈真開心..
不哭鳥有沒有翅膀可以飛來美過陪我...哈

..000幽靈人口怡蕙留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