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床的功用


這張床真的很偉大!所以在不先生搬離這裡的最後一天我趕赴幫它拍照留念。

1.它白天是不哭鳥的棲息地(因為製作中的半成品沒地方放又不能堆疊...)。
2.床與蓆子的中間也很好放東西,有一疊厚厚的全紙。(沒錯!很可能是你手上那本小本子的內頁...)。
3.晚上蓆子上再鋪上被子是不先生溫暖的床(這時候不哭鳥們會全數先飛到門上,還好是磁鐵!)。
4.有時候放上裁割墊人爬上去便成了工作桌。(不要問我沒有書桌嗎...有!但上面的零碎木頭已經堆疊到淹沒了液晶螢幕和主機...)。
5.抱著筆記型電腦跳上床,我也通常在這裡給你們回信...。(一定要“跳“上床,因為3坪的房間僅剩珍貴的兩塊地磚可踩...)
6.也隨時是不哭鳥文件區...(撒了滿床的市集報名表和資料...)。

以上。為了改善不先生長期睡在整令紙上以及不哭鳥的東西再也堆不進來的窘境,只好搬家。

新的租屋比較大,至少是雙人床,功用更大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實在太克難了…呵呵

Me Ya 提到...

沒辦法...聽說被叫創意達人就要有這樣的克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