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隨不哭鳥起飛的卡卡


配合三立電視台的“彩繪夢想卡卡“公益活動,上頭這隻兔子造型的公仔就是本活動主角“卡卡“,原是純白色,這是我彩繪後的樣子,我叫她“起飛卡卡“,還給她一隻棒棒糖,希望她的夢想甜甜。
卡卡頭上有個小洞可以穿上繩子配帶,胸前兩個小按鈕有錄音(約可錄20秒)和播音功能,我也幫她錄了一段話在裡面喔!

目前卡卡已經開始在奇摩公益頻道展開活動!進入最後五天囉!公仔迷與想參與公益活動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大家的卡卡!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jokeviola&catID=&catIDselect=&clf=&u=:jokeviola&s1=end&o1=a&at=true

以下轉載活動內容: 三立【愛情經紀約】偶像劇邀請演員杜德偉、許紹洋、梁心頤與多位名人、創意市集達人,為卡卡公仔彩繪,並將卡卡公仔上網拍賣,所得將全數捐助「善牧基金會」,希望能幫助失學的孩子,尋回上學的夢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您是台中人嗎??
台中或其他地方是否可以買到您的商品??

謝謝

Me Ya 提到...

我們位於台南。
不哭鳥在台中的寄賣點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362巷58號】的“創意小鋪“,歡迎agnes過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