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不哭鳥樣


這是不哭鳥的樣子解說圖,畫她時想法很多,每一個結構的成形都經過琢磨,
好比說眼睛,一開始我畫了拱型線條,讓眼睛看起笑笑的,但那樣太過大眾臉,
況且人前人後扮笑臉太撐了,後來我讓她睜大眼睛,成了一隻戰鬥力十足的飛鳥,
又覺得並不符合我不哭鳥的情緒,我不想她那麼拼,
幾經修改之後成了現在你看到的樣子,我看見這樣的眼神帶著某種情緒,
自在...或是不在乎...,雖然表像是閉緊了眼,但其實也吻合了起飛心境,
因為起飛時風超大,很耗力氣,閉緊了眼,也許能勇敢向前。但若是你問我,
我還是堅持那是她自在的眼神,而非閉眼,況且她是用心看、用心飛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說明好有趣哦,能不能多說一些不哭鳥的故事呢?